oAo热爱糖也热爱刀的无良作者~

犬系攻×猫系受

1
犬系攻下班,进门一边蹬鞋一边喊“亲爱的我回来了!!!”猫系受戴着耳机面无表情搓游戏手柄。
犬系攻欢脱地冲到电脑前抱住猫系受亲脸颊“快快快,啵一个,想死我了!”猫系受紧盯屏幕,腾出一只手嫌弃地把人推开。
晚上,犬系攻坐在沙发上喝着啤酒看球,猫系受突然过来,劈腿面对面坐在犬系攻的大腿上,搂住犬系攻的脖子。犬系攻笑,把啤酒放下把人抱好,一边啄他的耳朵一边问:“玩够了就来撒娇啊?”
“哼。”猫系受坏心眼地在犬系攻脖子上吮出一个小草莓,偷偷笑了。

2
犬系攻陪猫系受玩游戏。
猫系受的逻辑是这样的:
犬系攻输他不满:“哎你怎么这么菜行不行啊你?!没意思不想跟你玩了!”
犬系攻赢他喷人:“卧槽你耍赖的吧这样也行?你最牛逼行了吧爱找谁玩找谁玩去,反正我不跟你玩了!”
总而言之,每次两人玩游戏猫系受都要炸毛,一炸毛就扑到犬系攻怀里又啃又踢要打架,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去了……
“我特别爱玩游戏。”聚会时,犬系攻真诚地说。
“滚!!!”猫系受红着脸把抱枕拍在他脸上。

3
猫系受饮食习惯不好,在餐桌边坐不住,扒两口就玩去了,饿了吃零食。犬系攻怕影响他健康,决心给他培养好习惯,家里不放零食,强迫猫系受好好吃饭。
猫系受不听话,晚饭喝了两口粥,八点饿了在柜子里乱翻。犬系攻抱着胳膊得意洋洋:“让你不好好吃饭,饿傻了吧?”
猫系受眨眨眼道:“那你给我做夜宵。”
“我不,谁让你晚饭不吃,饿一顿长长记性。”犬系攻扬眉吐气。
“唔……”不料猫系受卑鄙地卖萌,低头揉揉胃,“老公,我饿。”
听到“老公”俩字儿,犬系攻魂儿都飞了,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尾巴猛摇:“你、你饿?做做做,老公给你做饭!”
“要干煎小黄鱼。”
“煎煎煎!”
“明天买零食回来~”
“买买买!”
猫系受狡黠一笑,亲了犬系攻嘴角一下:“做好叫我,傻子。”高高兴兴玩去了。

4
犬系攻和猫系受买同款马克杯,一蓝一绿。
犬系攻问猫系受:“你要哪个?”
猫系受:“随便。”
于是犬系攻选蓝色,绿色给猫系受用。
结果发现猫系受总用蓝色的喝水,一天撞见三次。
犬系攻就说:“你是不是喜欢蓝色的?那蓝色的给你,我用绿的。”
猫系受:“也行。”
结果猫系受开始用绿色的杯子了,一天撞见三次。
犬系攻好气又好笑:“你怎么回事,为什么用我的杯子喝水?”
猫系受扭头:“拿错了。”
“骗人。说,为什么偷偷用我杯子!”
猫系受恼羞成怒:“我爱用哪个用哪个,都是我的!”
犬系攻笑,凑上去吻他:“对,都是你的,我也是你的……你多用用我吧~”

5
周末,犬系攻在家加班,坐在沙发上看文件。猫系受枕在他大腿上,玩他睡裤的系绳。
犬系攻抓住猫系受的手:“宝贝儿,我忙呢。”
“干嘛?”猫系受一脸无辜:“玩玩绳子都不行?”
犬系攻红着脸忍耐,继续看文件。
猫系受开始轻挠犬系攻的内裤松紧带。
“宝贝儿,我真的得工作……”
“干嘛?玩玩松紧带都不行?”
犬系攻太阳穴青筋直跳,心里默念佛经,看文件。
猫系受开始隔着睡裤和内裤玩更要命的东西了。
“宝贝儿?”
“干嘛?玩一玩唔!!!”
一个半小时后,犬系攻倚在床头有一下没一下顺猫系受的后背。
猫系受哑着嗓子抱怨:“色鬼,欲求不满!”
“是是是,是我色,是我欲求不满。”
“看文件都不专心!满脑子都是啪啪啪!”
“对对对,是我不专心,绝对不是某人想要不好意思开口诱惑我!”
“哼!”猫系受红着脸咬了犬系攻腹肌一口,终于美滋滋闭上眼不闹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小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