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o热爱糖也热爱刀的无良作者~

未成年不能看亲亲

#BL# 优等生曾经觉得“宝贝”是个亲昵到冒犯的称呼,听到别人喊恋人“宝贝”,心中就暗暗吐槽对方拿肉麻当有趣。他在学校里组织了读书会,新学期纳新,读书会来了一个小学弟。
小学弟长得很灵,大眼睛长睫毛都是青涩的风情,更重要的是性格贴心又活泼,好强又努力,时不时就搞一点有趣又不失理的恶作剧。
优等生过生日,读书会的大家帮他庆祝,吹完蜡烛就是蛋糕大战,每个人闹到最后都是一身奶油。优等生拿着纸巾擦脸,摇头叹气:“哎,可惜一口没吃到。”同样一身奶油的学弟这时冒出来,手里托着一块完好的蛋糕。
“?!”优等生诧异。
“开始藏起来的,”学弟狡黠地对他眨眼,“生日快乐!”
期末临近,读书会一起读者功课相互讲题,优等生把自己去年的笔记带给小学弟,两个人并排坐在一起复习。几个小时之后,优等生感觉胳膊一沉,扭头,就见学弟猫儿一样蹭着自己的胳膊,黑发柔软,蹭得人心痒痒的。
“怎么了?”优等生问。
“背不下去了。”学弟小声嘀咕,泄愤一样继续蹭身边的人。
优等生笑:“那你蹭我也没用啊?不如休息一下换换脑子。”
学弟眨眨眼,把优等生向后推开一点,大大咧咧躺在了优等生的大腿上,闭眼小憩。
优等生笑着摇头,伸手揉乱学弟的头发。
学弟不满地哼哼叫声,掀开优等生的校服外套把头藏进去。
优等生玩够了,继续做题,做着做着,听到怀里传来低低的鼾声,他吃惊地拉开校服外套,发现约定竟然支楞着一头乱发在他腿上睡着了。
优等生好气又好笑,看看学弟的黑眼圈,没有叫醒他,而是撸猫一样慢慢捋顺学弟的头发。学弟的头发真的很软,软得让摸到的人的心都跟着软了下来。
期末考结束,读书会的孩子们成绩都有进步,于是暑假有了更多自由时间,大家经常约出来玩耍。
有一次到水上世界游泳,游完大家去水吧喝汽水,优等生抱着探索精神点了“番茄石榴苏打水”,尝了一口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。其他小伙伴哈哈大笑,纷纷表示要尝试一下,优等生举着杯子给别人喝,唯独在小学弟靠过来的时候把胳膊往身前一收。
顾着猎奇的小学弟没注意到优等生姿势的改变,只是追着饮料杯踏上一步,整个人几乎要偎到优等生怀里,他垂下头喝饮料,头顶蹭到优等生的下巴,让后者不受控制地咧开嘴傻笑起来。
一个暑假的相处比不上学期间少,每次跟小学弟凑在一起,优等生就觉得自己体内深埋的幼稚被点燃,单调的生活突然色彩斑斓,他忍不住跟学弟一起大笑、恶搞、胡闹……
这边晚上,读书会的人一起去看电影。优等生坐在学弟身边,两个人分吃同一桶爆米花。当电影演到男主角吻女主角,优等生下意识抬手挡住学弟的眼,只感觉长长的睫毛从手心划过,一阵酥麻。
“干什么?”小学弟扭头小声问,大眼睛即使在漆黑的影院里也漂亮得惊人。
优等生忍不住逗他,笑嘻嘻地回答:“你还未成年,亲亲什么的不能看啊,宝贝。”话一出口,自己先愣住。
他竟然脱口而出了“宝贝”,明明以前觉得这个称呼肉麻得不行,现在面对眼前的人,却认为没有什么比这个称呼更合适。
宝贝,让我的心变得柔软,只要看到就忍不住傻笑,恨不得能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的人,我的宝贝。
在这一刻,优等生明白了自己的心事。
听到优等生的话,学弟知道他在逗自己,像炸毛的猫仔一样龇牙推开优等生的手,凶巴巴地说:“为什么叫我宝贝,肉麻死了!”
“叫着顺口嘛,宝贝。”
“不准叫宝贝!”
“好的宝贝,没问题啊宝贝。”
“喂!!!”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小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