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o热爱糖也热爱刀的无良作者~

#GL#开天眼的小姐姐

小姐姐修仙,偶尔刷微博看到某当红小生哭诉被人污蔑,遂留评称:“酒驾把你逮住算你运气好,你之前嗑药飙车怎么没把你逮住?”几分钟后,这条微博被骂上热评,一个狂热粉更是彪悍地发私信痛骂修仙小姐姐:“没证据你凭什么污蔑人?你他妈开天眼了?!”
小姐姐:我就是开天眼了。
开了天眼的修仙小姐姐是个小心眼,被狂热粉喷了这叫一个气,本来只是随便一看,现在反而对这个当红小生上了心。等下次小生违法乱纪,小姐姐拿起手机就作为朝阳区热心群众报了警。
小生被抓,新闻出了,粉丝崩了,小姐姐爽了,给狂热粉发私信:“呵呵。”
狂热粉:“……”
狂热粉虽然很狂热,但三观还是比较成熟的,默默脱粉,一个月之后爬墙喜欢上了一个老干部人设的男演员。
在一个粉丝剪辑的MV评论里,狂热粉看到了一个眼熟的ID,那个ID在一众喊“老公睡我!”的评论里古怪地说:“姑娘们努力呗,这个目标还是靠谱的。”
狂热粉怒火中烧,评论那个ID:“你什么意思!”
对方回复:“这个男演员很爱睡粉丝,等他睡还挺靠谱的。”
狂热粉怒了:“你胡说,他早就结婚了,不是这么乱来的人,你凭什么说他,你他妈开天眼了?!”
修仙小姐姐看到这条评论,冷哼一声,开了下天眼,直接给男演员的老婆写了匿名信。
半个月后,狗仔爆料老干部男演员离婚,离婚原因疑似男演员跟粉丝约炮。
狂热粉收到一条新评论回复:“呵呵。”
狂热粉:“……”
狂热粉再度脱粉,清心寡欲三个月,终于迷上了一个新偶像,入粉一个月,偶像被爆出被富婆潜规则的新闻。
偶像发了条微博,说他不是被潜规则,那个富婆是他女朋友,被群嘲,讥讽和辱骂刷满了评论,大家都说他吃软饭不要脸。
狂热粉战斗力全开,捧着手机咬着牙跟吃瓜路人和黑子骂战,刷新一下,一个眼熟的ID出现……狂热粉一阵心惊肉跳,却见对方写:“很般配,祝福你们,预祝婚礼顺利。”
狂热粉看着这条微博心情复杂,小心翼翼又有点莫名地发私信问她:“是真的吗?”
而对方显然明白了她的意思,回复她:“真的,婚讯不日公开,对方是又漂亮又有钱又能干的良配。”
狂热粉很开心又很忐忑,她问:“你怎么这么肯定,难道你真的开天眼了?”
修仙小姐姐对着这个问题想了一会,回复:“嘘。”
三天后,偶像公开了婚讯以及与女富豪的合影,还有自己的富二代身份,合影中,一对情侣站在一起般配又幸福。
这一次,狂热粉对修仙小姐姐彻底服气了。
她开始管修仙小姐姐叫大师,在微博上跟小姐姐互动,后来又加了微信一起玩耍。她性格活泼开朗自来熟,特别热爱生活,动不动就给修仙小姐姐寄零食口红,也不在乎小姐姐是不是已经辟谷、是不是只穿道袍。而且,被小姐姐打脸了几次,她现在追星也很注意个人素质,再也不狂咬乱喷,唯恐再招惹真神。
修仙小姐姐呢,一开始只把狂热粉当成小猫小狗之类的小动物观察逗弄,可时间长了,到底上了心。狂热粉提出想上山找她玩耍,小姐姐想了想最终允了。看着狂热粉对着炼丹炉大呼小叫的样子,小姐姐没忍住嘴角勾起了弧度。
就这样玩着,处着,联络着,狂热粉对小姐姐的感情从崇拜到仰慕再到心动,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喜欢得不行了。
可小姐姐修仙,寿数绵长,说不定哪天就飞升了,自己却是普通人,这可怎么办?等自己老了丑了,小姐姐还会要自己吗?等自己死了没了,小姐姐会不会伤心呢?如果一开始就注定了悲剧,那是不是什么都不开始比较好呢?狂热粉满脑子问题,缩在被子里偷偷哭,把枕头都哭湿了。
第二天早上,狂热粉红肿着眼睛准备去上班,一开门发现修仙小姐姐站在门口。
狂热粉吓了一跳,问: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小姐姐说:“凌晨,看你在睡没吵你。”
狂热粉问:“怎么突然来了,有事吗?”
小姐姐说:“嗯,你今天办一下离职,跟我一起修仙吧。”
狂热粉困惑,问:“……为什么?”
小姐姐说:“你不是喜欢我想跟我在一起,又怕自己变老变丑离开人世吗?跟我一起修仙就好了,咱们永不分离,还能双修。”
狂热粉眨眨眼睛,又眨眨眼睛,总算反应了过来,脸颊爆红,后退两步大声说:“什么什么我就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!什么什么就双修了还永不分离!!!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!”
修仙小姐姐歪头看她,老神在在,眉眼带笑:“笨蛋,因为我开天眼啦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风小餮 | Powered by LOFTER